**在文字里读你**


**素材,网络,编制,喜儿L音画**



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在文字里读你,读到一段美丽的文字,心中就会浮现你的影子,读到花开灿烂的时候,就会看到你灿烂的笑容。读你在心中,读你在梦中,读你在月华如水的夜空中,望着你玉盘般最美的容颜,我就知道你没有走远,你我还依然相伴,我就像你远处的星星,陪伴着你在寂静美妙的夜晚,守望着你我不变的情缘。
    遥望着深邃的天边,月亮星星永相伴,相互陪伴便温暖。把你暖暖的情意记在心间,写成文字,在文字里,读你的温柔,读你的优雅和从容;读你纯洁的心灵。读你的时候,就看看文字,所有美好的文字中都隐藏着你的身影,蕴含着你魅力的无穷。因为有你,我笨拙的文字,才充满活力和生机,因为有了你的理解和关爱,我的文字才有了美文的精彩。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文字里有了你,就有了知音的默契,就有了爱的甜蜜,想你的时候,就用心的读你,就把心中的你,写在文字里,这样你的美丽就会永远留在这里,看到文字就会想到你,就会想念着你的名字,枕着你的名字入眠,梦里就会出现你的笑脸,就会和你手拉手走在开满鲜花的路边,那样深情的笑容,那样温馨的梦境,是你我永久的守候。虽然如梦如幻,飘渺如烟,但是笑容灿烂,情意温暖,暖了彼此的心间。
    在文字里读你,文字里有阳光便有你,便会看到阳光般温暖的你,文字里有春风便有你,你柔柔的吹来了花草的美丽,绿树的茁壮。文字里有想象便有你,想你的时候,你在水的一方,乘一叶扁舟姗姗而来,是那样的让人期待,那漂亮动人的倩影,犹如一道美丽耀眼的彩虹,让人心中充满了憧憬,就像美妙的诗篇,陶醉了彼岸人的心间。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在文字里读你,读懂得了你的诗意和美丽,读懂了你的情感和诗篇,读懂了你灿烂的笑脸和真情的温暖。想你就把你写在文字里,就把你温暖的名字写在心里,看到文字就会想到温暖的你,即使春寒料峭,心里依然是融融的暖意。记忆里依然是温馨和甜蜜,彼此的情意不曾远离,相伴的开心和快乐,都在文字里。
    每个人的文字里都有一个心仪的知己,可能你在文字里读着你心仪的知己,不管你的文字里读着谁,记住了你的情意,就足矣,有你的关爱,就满意。就像一篇文章中所写的“当你爱一样东西的时候,只是爱上了想象,也许和现实中的对方联系并不大”。就像你爱上一副画,一首诗,一段文字,只因你的爱是无条件的欣赏和喜欢,爱是你一个人的事,画、诗、文字不一定懂你,但是你懂她,爱她就足够了,你心中就有了喜欢的知己。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也许你迟早会走,也许你会把真情守候,不管你是走,还是留,把美好留在心中,真挚的情意就不会远走,你依然在我的心间,你就像天边的那轮圆月,虽有阴晴圆缺,但你永远是最美的。把最美的感情铭记在心中,不管是期盼还是梦幻,不管相伴的短暂还是长远,无论如何,爱着是世界上最美妙无比的事情。有爱的滋润,人就会显的年轻,显的漂亮,显的自信。
    在文字里读着最美的你,不知你可曾远离,不知你是否会永远把我记起,但是你依然在我的文字里,走不出我的心里,我依然在文字里读你,念你,祝福你,即使你淡忘了彼此的情意,但是你走不出我的文字,你就像天边的彩虹,注定不会长久,但是美丽永远留在心头,你就像春花一般,灿烂的容颜,盛开的浪漫,花开虽短暂,美丽留心间。在文字里用心读你,读你的心中,永远是春天,祝福直到永远,怀念美丽无限。

 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**在文字里读你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




评论
© 深圳喜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