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


文,西子,编制,喜儿L音画

 

 

 

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 - 喜儿L - 喜儿L

 

  

一直都在等待,宿命中的那一轮太阳出现,有了他人生便有了鲜活的芳香,生命的行走才会更有意义。
   隔着时间和距离,这两条无尽的路,我该踏着哪一条,才能够抵达那个至爱的你。

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 - 喜儿L - 喜儿L

 

   有一种牵手很美很忧伤,有一种思念很温馨也很迷离,我的心一直为你站在原处,相信我的回眸你定会懂得怜惜。
   爱上心海里那朵驿动的花开,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心碎,今夜我要和你的心房一起跳动,伴着月光一起柔软的呼吸。

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【情感美文】 - 自由狂风 - 自由狂风

   每一次撞见你的名字,都有一种措手不及的甜蜜,你是我美好而又遥远的一段沉沦,你是我今生躲避不及的美丽。

   多少花事转身便是平淡,我只将灵魂交给了那个最信赖的人,星光里我向着你的方向张望,我爱的世界里只有你。

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 - 喜儿L - 喜儿L

 

     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了自己的爱情。如果今生注定我们只能在梦中相见,那么在梦里,我所有的一切都将只属于你····

 在另一颗心里,遇见自己的爱情 - 喜儿L - 喜儿L

 

 


评论
© 深圳喜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