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


**素材,网络,编制,喜儿L音画** 


 










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 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

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



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



 

 



寂寞总会让人去寻找温暖,即使知道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。无以排遣的寂寞,一个大众化的牵强理由,让寻找的脚步总是在渴望能找到一个可以抚慰自己孤独的伙伴---因此,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投入了网络的怀抱里。因为那里有他们放飞梦想的乐章、有他们自由奔放的天堂、更有他们疗伤的地方----

网络里,虽然那是一个非常虚拟的世界,可那里依然成为我们共同深情向往的地方。我们相知在网络里,虽然那里充满了虚幻,可我们还是在那里放飞那颗压抑已久的心,彼此分享着心中的欢乐,心中的痛苦。我们相爱在网络里,虽然美丽而不真实,可心灵空虚的情感在这里可以得到精神寄托---  我们相遇在网络

让我轻轻地走近你温暖的心房,好吗? 因为在这里,我们都做了真实的自己。虽然我们在相遇的时候错过了牵手,可在这里永远地寄上一份思念,从此我们心灵将不再是空虚和寂寞---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 - 香香天使 - 深圳/香香天使网易博客

让我慢慢溶入虚幻里,为你深情地歌唱吧!虽然带着永远的伤口来到这里,可这里总有你在温柔地为我疗伤。因你细心的倾听、你的善解人意安慰、还有你的诚心的鼓励,让我不用再努力地去伪装我自己。因你的甜言蜜语让我的情感天地不再是了无生趣,感谢网络,感谢有你----

相遇、相知、相爱让我们在这里共同地舞起了动人的乐章。默默地,我在这片虚拟的世界里再次地将你凝望,我知道从这一刻起,你将会是我永恒的回忆,是我永远的挂念!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----

(在这里,我希望每一个生活中的你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,同时能够守舍成念地去善待你想拥有却不可以拥有的“爱”好吗?有一种幸福,历来是要与痛苦相伴随的,因为有过喜悦的澎湃,所以注定了要遭受痛苦的涤荡---)

 

 



 

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
 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**与你共舞只限于网络里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



评论
© 深圳喜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