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


**素材,网络,编制,喜儿L音画** 


远方很远,你很近

 

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    我们总是用记忆之手,敲开内心最脆弱的那道闸门,用柔软的文字,书写心中最凄然的章节。
   每个人的心里,都驻留着一段一尘不染的爱情。我简约的文字,是孤独的灵魂对爱情的另一种冥想。

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    今生的回眸,注定你是我最婉约的一笔。轻叹,在你看不见的夜色里,最先流泪的不是我的眼睛而是我的心。

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   遇见你的含义不仅仅是一种美好,如果生命注定是一场孤独的到来,那么相识你之后,希望它不再是一场孤独的离去。

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,我们不能一起守望幸福,那么就请让我独自一人,为你承受身后所有的忧伤和不幸。
   当我们手执平淡,浅笑岁月的时候,是否意味着那一段最疼痛的日子,已经安然的走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
 

 **远方很远,你很近** - 深圳喜儿 - 喜儿L
 

 


 

 

  

 

评论
© 深圳喜儿|Powered by LOFTER